萧叶烟绝

你是我手中的戈矛刀剑,亦是我心中的方寸桃园。

 

这个圈子没文化也要被diss吗?

其实文化人只是需要一个和东哥以及cp撕破脸皮的契机,否则何至于在这个时间点以此为教材告诉大家,东哥其实用的句子并非原文,而是错误的摘录。这样看来后续发展非常合情合理啊,我们为什么要一起参与这场戏?
不过很多时候,文化不是衡量一个人的唯一标准,在他说出东哥误用字句的时候,我理解为用文化人的方式表达不满,当他说到用科普的方式diss某某圈文盲的时候,我觉得作为一个某某圈没文化的人,莫名其妙的被diss了,你真正应该diss的是上来就直接撕逼的,别总是打着文化的大旗了,没文化真不是罪
以及你对东哥失望了想说再见就干脆点啊,干嘛弄得腥风血雨的

 

再也不想一遍遍做前文链接了之【我的楼诚文目录】

隔山灯火:

【收回一切自印授权,所有文不允许任何自印行为】




正剧向:



【严霜不杀】


        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

  3719

………:

最后为这风波发个声,以后恢复刷屏了。∠( ᐛ 」∠)_

凯宝早上上线一小时才去超话签到……东宝从没签过超话………今天分开搜索两人名字的联想词跳出来是连一起的,四个字之间连空格都没有,各人自己心里没数吗?

2333这种歪理谁没有,我还能说几箩筐呢,可是我就是瞎扯啊,我乐意扯你管我呢。

正经其实就一个问题:硬往他俩头上扣帽子贴恶意标签的是谁?都是谁?(白眼)。

合伙人三个字看不懂的就不要来扯淡了。😂

我就是认定了人家是铜墙铁壁,不服来咬我呀?做人不好吗,要做乱咬人的嗯嗯?

ps,下面那个鬼定位去不掉改不了,还是个错的Orz

  20

求助,求凌李cut资源

小伙伴们有没有人有院长和然然的cut资源,求百度网盘加好友分享,链接会秒失效,打扰tag了,太抱歉

  1

转自https://v.qq.com/x/page/k0349ihimhk.html东凯瞩目 金星秀 王凯删减画面 趣味问答

东凯瞩目

16年的糖,金星问请谁吃饭,凯凯最后选了东哥,当年在电视上看完自己一个人炸了,然而一直没有找到资源,自己动手

  11

我是声控,幸福哭了 记17.8.24

  2

两个小时真的太快太快了,舍不得啊,唱十年的时候还很稳地想着会唱歌的,一小段算什么,看来是我想多了,还好录了,不然哭哭给你看

  2

嘻嘻,一觉醒来就可以看到你啦,手舞足蹈

 

宇宙最甜,不服来撕!!!扎心2333

潇洒的胡椒面君:

梗来源微博

注意:自黑向!心灵脆弱者勿看!拒绝被揍!拒绝查水表!


  1191

太可爱了!!!

*^O^*hjp*^O^*:

这几个好可爱ଘ(੭ˊ꒳​ˋ)੭✧

  53

© 萧叶烟绝 | Powered by LOFTER